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郭耘菲战平仍被判告负 跆拳道世锦赛中国添一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1年05月03日16: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2011年跆拳道世锦赛在韩国庆州展开第三日的争夺,在今天结束的三个项目决赛中,中国选手郭耘菲在女子67公斤级决赛中虽然战平对手,但最终被判告负,屈居亚军。

  女子67公斤级:郭耘菲憾负屈居亚军

  郭耘菲在首轮轮空的情况下,第二轮10-7战胜土耳其选手阿里皮斯里希,第三轮以9-5淘汰克罗地亚选手马蒂亚塞维奇,1/4决赛她以2-1险胜美国选手麦克弗森,半决赛她又以3-2险胜德国选手弗洛姆。

  郭耘菲决赛的对手是英国选手斯蒂文森,后者晋级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多次比分落后,但仍依靠点数获胜,1/4决赛中更是通过裁判经过讨论后才被判获胜。

  两人决赛争夺得十分激烈,比赛结束时双方战成3-3平,最终斯蒂文森凭借场上更加积极主动的进攻,更具优势而被判定最终获胜,郭耘菲屈居亚军。亚洲冠军、韩国选手黄敬善和弗洛姆并列摘铜。

  女子53公斤级:雷洁无缘决赛

  雷洁在首轮轮空后,第二轮14-1大胜巴西选手米兰达,第三轮1-0险胜突尼斯选手贝娜丽,不过在1/4决赛以2-5不敌韩国选手李慧荣,无缘奖牌。

  克罗地亚选手扎尼诺维奇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决赛,并最终14-8战胜摩洛哥选手贝卡丽夺冠,后者遗憾摘银,李慧荣和土耳其选手杨金获得铜牌。

  男子80公斤级:李来止步第二轮

  中国选手李来首轮通过裁判判定获胜,第二轮3-4不敌韩国选手印京东惨遭淘汰。该级别的冠军被伊朗选手阿卜杜尔拉西夺冠,他在决赛中战胜了萨里,摩洛哥选手切尔诺乌比和阿塞拜疆选手阿兹佐夫并列第三。(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