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球员评分:里亚卖力最高分 于涛奚志康最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3日16:35
视频集锦-兴吕慎三梅开二度 鹿岛鹿角2-0上海申花
视频集锦-兴吕慎三梅开二度 鹿岛鹿角2-0上海申花
视频-里亚底线杂耍过人 门前怒射不幸中柱弹出

    搜狐体育讯 5月3日,上海申花在东京国立竞技场迎来了自己亚冠第五轮的对手鹿岛鹿角,结果对手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以2-0战胜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此役结束后仍积2分,在H组中已经被淘汰出局。以下是本场比赛球员教练评分。

  后防线:

  王大雷:5分。上半场他表现的机会不多,真正做出扑救动作的是第16分钟,他用左侧扑挡出了野泽拓也的任意球,其余时间里,他扑住了一次传中,兴吕慎三的头球得分责任在前点防守的队友身上;在球队的第二粒失球中,他扑住了费利佩的头球已算不错,这其实算是王大雷表现不错的一场比赛,得到5分是因为他表现的机会不多,这一场比赛,他是值得给些掌声的。

  吴曦:5分,上半场他在右路表现的机会不是很多,不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上,进攻时,于涛和姜坤都会堆在右路,防守中,他又必须回到禁区内,而且看起来他与右中后卫间的空档不小,下半场从右后卫位置移到左后卫,表现的比上半场要积极一些,整体来说,上海申花的边后卫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都不算好。

  邱添一:5.5分。他在上半场表现的很不错,转身速度很快,在中路没有给对手打身后球的机会,第9分钟,鹿岛鹿角试图将球塞到申花右后卫与右中后卫间的空档中,皮球传向兴吕慎三脚下,邱添一从身后追球,硬生生的卡到兴吕身前将球断下,这个成功的防守展现了他的所有特点和优势;下半场在左中后卫位置上有过多次补防,有过一次头球攻门,身体和速度的优势在日本球员面前较明显。

  戴琳:5.5分。他的表现很积极,在球队所丢的第一粒失球中,他当时在后点,扑到前点补防时已经晚了,在球队的第二粒失球中,位于中路的他几乎没有做出多少防守动作,就让费利佩轻松头球攻门,最终被打入了第二球。他的奔跑很充分,几次补位做的很不错,在一对一防守时气势很足,这是他一贯的特点,下半场在中场与兴吕慎三对抗时迫使对手犯规吃到黄牌,最后时刻冲到前场猛攻,第87分钟贡献了一脚远射,综合来说表现不算差。

里亚头顶脚踢遭飞铲 姜嘉俊活跃直面门将(查看组图)

  姜嘉俊:5分。上半场他在左路不算太活跃,尽管在上一场中超联赛中他只是替补出场,但显得身体很疲惫,在左路的防守中,不论是卡位还是贴身防守做的都不算成功,以至于冯仁亮有时候要放弃进攻回到左边路上补防;下半场移到右前卫位置上,获得了一次右路单刀机会,曾端准出击,他犹豫了一下,对着对方身体一脚抽射,错失了球队扳平比分的最好机会,这一球与其说是曾端准扑的出色,不如说他射的实在糟糕。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