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球员评分:里亚卖力最高分 于涛奚志康最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3日16:35

  前卫线:

  于涛:4.5分。上半场开场,他在右路出现了两次后,我们很难看到他的身影,当姜坤在右路协防吃到黄牌时,我们看到了于涛站在姜坤的身旁,至少在上半场比赛中,球队中场表现最差的人就是他,球队丢失第一球时,他当时防守前点。下半场开场后,他上来就放倒了野泽拓也,这个动作很抢眼,于是他吃到了一张黄牌。下半场的表现比上半场要好一些。

  姜坤:5.5分,他只踢了42分钟就被换下场去,其实,他在上半场的表现可圈可点,在中路两次给右路成功的分球,造成了里亚斯科斯的突破和传中,防守中,他先是在第15分钟中路阻止野泽拓也的突破,第30分钟又在右路放倒新井场撤,这两次犯规最大的问题就是均造成了己队被罚任意球。从场上的表现来看,他不论是在防守还是在进攻上都足够积极,战术性犯规可能有不冷静的地方,但这不能说他不投入或者没有起到作用。对于这样一位老将来说,他好象没有做错什么。

  冯仁亮:5.5分。很明显,鹿岛鹿角在赛前针对他做了一系列的战术布置,他在上半场最出彩的镜头有两个,一是第22分钟,在己方禁区左路漂亮的完成了一次断球,另外一次是在第35分钟从中路杀上,面对对方四名防守球员把球带丢,上半场他明显缺少冲刺的空间,特点没有展现出来;下半场他付出的体能更多,他可能是申花全场奔跑最多的球员,第74分钟,他接到里亚的头球摆渡左路插上射门,由于体能接近极限,射门力量偏软,被曾端准扑出。

  卡斯特罗:5.5分。卡斯特罗在上半场显得有些保守,他在球队进攻时,几乎都留在后场,在中路的保护做的很好,贴身防守不错,但是他的速度不算太快,下半场开场后,他把自己的位置向中右路移了下,第74分钟在右路有一次成功的传中,那次传中帮助冯仁亮完成了一次很有威胁的射门,尽了自己的所有力量。

  曹赟定:5分。他在上半场非常活跃,开场第4分钟即在中路有一脚远射,皮球正中曾端准怀中,随后他成为前场的穿插者,多次为队友做球,也能够从中路插到前锋位置上接应,与里亚斯科斯之间的配合较完美,但是他的对抗性不强,即使是在与身材不高的日本球员一对一时,他在对抗性上不占任何优势,加上爆发力不强,他即使在前场拿住球,处理起来也很困难。这不是一场属于他的比赛,对手的战术扼杀了他的特点,也让他的弱点暴露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