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第二届城市足球邀请赛开打 老带少大家同来踢球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5月03日17:14

  本报讯 (记者 关尹 实习生 周文斐)军工路上海理工大学的足球场上,一群头发花白的老人正在饶有兴致地玩弄着脚下的皮球,丝毫看不出老态。五一期间,2011年上海“振鼎鸡”杯长三角第二届城市足球邀请赛开打,来自上海、杭州、苏州、南通、江阴等地的18支老年队和8支少年队齐聚一堂、以球会友。

  相比第一届,这次的长三角城市足球邀请赛规模更大,共有11个城市的26支球队参加。比赛由上海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新民晚报》社和上海市沪东老年人足球会主办,分为老年组和少年组两个级别。其中,老年A组为60至69岁年龄段,老年B组为45岁至59岁年龄段,少年组则是11岁以下的小学生。

  这次比赛共有上海沪东足球会一队、沪东足球会二队、虹口体校校友队、谷泰三钢足球队、上海工人元老队以及平四小学、普陀足校等7支东道主球队,而且整体实力不俗,首日比赛中,几支出战的本土球队均旗开得胜。赛事召集者、上海沪东老年人足球会会长陈正华表示:“我们比赛的目的不是为了输赢,最重要的是有这样一个平台,让喜欢踢球的老年朋友们聚一聚,开心快乐地踢球。而且今年还增加了少年组的比赛,为推动足球的普及做一点贡献。这样的活动今后我们还会继续办下去,争取形成一个传统。”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