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斗不过鲸鱼就出局 绿城会提前和亚冠说拜拜吗?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5月03日17:51

  ■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

  3日19:30 山东鲁能-全北现代 CCTV-5

  4日13:00 名古屋鲸鱼-杭州绿城 CCTV-5/HTV-5

  4日19:30 天津泰达-济州联 CCTV-5

  ■中超联赛·第6轮

  8日15:45 河南建业-杭州绿城 HTV-5

  看点:绿城能否用一场胜利保留出线希望。

  昨天傍晚6点,杭州绿城从上海浦东机场飞往日本名古屋,备战明天下午开打的亚冠联赛。对于绿城来说,这绝对是一场生死战。

  上轮客场0∶1不敌阿尔艾因后,仅积4分的绿城排名小组最后,而客场战胜首尔FC(7分)的名古屋鲸鱼(7分)则升至小组第一。如果绿城明天不能战胜名古屋,那即使最后一轮主场战胜强大的首尔FC,也还要看另一场比赛的结果确定能否出线,而输球就几乎将提前出局。所以如果想让自己掌握出线的主动权,绿城明天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全力争胜。

  “我们这次还是带上了23名球员,为亚冠出线拼尽自己的全力。”绿城主教练吴金贵昨天上飞机之前在电话里说,“现在的形势非常明确,我们想出线,这得赢下比赛。所以虽然球员很疲劳,但我们在比赛的时候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调整,上场的球员肯定会全力以赴。”求胜心切的吴金贵也不忘给球员减压:“中国足球和日本足球有全面的差距,赢一两场有可能,想在整体上压倒对手难度很大。所以我们也放平了心态,不管怎样,亚冠联赛都是锻炼队伍的机会,我们会珍惜这样的机会。”

  从日本回国后,绿城马上将赶往河南,备战客场挑战河南的中超联赛,绿城要想继续把持联赛头把交椅,就得战胜对手,毕竟第2名广州恒大目前只落后绿城1分。(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