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首钢女篮一队取消训练 老总:不吃饭被罚折返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11年05月03日18:20

    搜狐体育讯 据北京媒体报道,由于北京女篮三队因为饿着肚子被罚跑圈,因此引起了全队的罢训,一队和二队也出现了罢训的情况。北京女篮是继国青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兵变之后又一支罢训的球队,而且媒体报道的是三线队全部停训。

  近日,首钢俱乐部总经理袁超应媒体的要求,回答了相关热点问题。

  据首钢俱乐部总经理介绍,北京女篮全体罢训的说法并不准确。有记者也探访了首钢女篮的训练基地,二队和三队已经开始训练。袁超说:“事情其实没有媒体报道的那么邪乎,事实是上周队伍进行文化课学习,队员们没有去吃午饭,结果主帅怕他们身体坏了,罚他们去折返跑,让他们以后不敢再不吃午饭。”

  当被问及有多少球员参加了罢训,袁超说:“大概有七八个人,都是年轻的成年队队员。我们在没有搞清楚情况下,一队已经取消训练。”他再次恳求媒体:“请大家给我们一个时间,现在我被媒体追的一点时间去了解这个事情的经过都没有。”(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