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日媒展望前景不提申花 奚志康:本不该输掉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5月03日19:46

    搜狐体育讯 随着申花客场落败,他们成为中超四强第一支小组出局的球队。其实本场比赛申花并非没有机会,输球的关键就是防守不给力。5场亚冠丢了10球,后卫球员频频出现低级失误,后防线孱弱如此,被淘汰也实属正常。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奚志康表示:“球员们都拼尽全力了,大家也都看到了年轻球员的拼劲。”

  客场输球,申花提前出局的事实面前,申花主帅奚志康走进了发布会现场,面对失败,申花主帅没有抱怨,奚志康淡然表示:“这场比赛,我们队员都尽力了,尤其是大家看到了,年轻队员的拼劲不错,这场比赛中有8、9名球员都是第一次打亚冠,输球的原因应该说是输在了经验上。”

  面对失利奚志康有些不服气的表示:“就比赛过程中的一些机会来看,这是一场申花本不该输的比赛。当然,我们队伍中波比和文虎一的停赛,对于这场比赛的人员调度也有一定影响,落后的时候,个别位置上,并没有更多的进攻球员可以选择。”

  奚志康将输球的原因归结于球员经验不足,“这场比赛很多球员都是第一次打亚冠,经验远远不够。比赛中我们也创造了一些机会,这是一场本不该输的比赛。”奚志康还认为外援前锋萨梅隆以及文虎一累积黄牌停赛对申花影响也比较大,“在落后的时候,我没有更多的进攻球员可以选择。”

  对年轻的申花来说,或许亚冠被淘汰是一件幸事,毕竟以他们的板凳深度很难应付双线作战的考验。奚志康说:“接下来我们将专心备战中超联赛,争取取得好的成绩,这样才能对那么多喜欢、支持申花的球迷无愧。”

  赛后,主帅鹿岛的巴西籍主帅奥利维拉对战胜申花十分满意,“很高兴我们能获胜,当然,我们也需要关注晚上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我想,球队在主场占据的优势在今天的比赛中已经体现出来。”作为本场比赛最大功臣的兴吕慎三,在媒体面前依旧保持着日本式的谦逊,奥利维拉对爱将的表现相当满意,“兴吕慎三在门前的嗅觉让人惊喜!”

  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兴吕慎三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在这个时侯有机会为球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由衷地感到高兴。“一直以来我给球队添了很多麻烦,本场比赛能有幸帮助球队取胜,真的是非常开心。”带领球队取胜的兴吕慎三不骄不躁,言语中透着冷静却不失自信。

  赛后。日媒《共同社》、《读卖新闻》以简单寥寥百字报道了比赛的内容,《sanspo》则在本场赛后鹿岛鹿角的亚冠之路进行了分析,认为和水原的比赛将最终决定鹿岛鹿角能够晋级淘汰赛阶段,“和韩国人的肉搏战”看来已经需要提前做准备了。《日刊体育》则借鹿岛鹿角门将曾端准之口表示,如果上海申花下半场第16分钟的单刀能进的话,比赛结果未卜可知,“雨天球速快,场地湿滑,我只是下意识的反应”,鹿岛鹿角门将如是说。(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