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阿里汉:战济州要加强定位球防守 出线形势微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5月03日20: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3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3日晚,天津泰达队在泰达大球场新闻发布厅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明天他们将在这里迎来与韩国济州联队之间的亚冠关键战役。主帅阿里汉对本组的出线形势进行了分析,同时他也表示,会着重加强对定位球的防守。

  在本赛季其他场次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里汉基本上都拒绝了做所谓的“赛前宣言”,但今天他一反常态,显然有话要说,“亚冠是和国内联赛不同的很特殊的赛事,和我们与国内本土球队交手所不同的是,亚冠的对手都是国外球队的,队员们也会有不同的感觉。我们在亚冠中开局非常好,前两场都取得了胜利,但是随后两场比赛没有取胜,现在我们还有两场比赛,这个小组形势的是一切都有可能。大家都知道,我们要想确保出线,至少还要再拿到3分,我觉得最好的机会当然是在主场,我看过小组中各队的积分,已经后面的对阵,我觉得一切可能都会存在,但至少现在来看,机会还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所以我们希望能利用这个机会,得到最好的结果。”

泰达踩场两停赛队员卖力 李玮峰表情严肃(查看组图)

  谈到泰达队所在的E组的出线形势,显然阿里汉已经做了足够的功课,但在如此混乱的局面下,再清晰的分析也无法理出更多的头绪,“这个小组的形势是很有意思的,我也分析过,真的什么可能都会发生,我们就算这场比赛打平,只拿到8分,也有出线的可能,所以一切都很难说。”

  在本年度的中超和亚冠赛事中,泰达在此前的9场比赛里丢了9个球,平均每场1个,虽然看上去并不多,但在最近的3场比赛里却总共有6次球门失守。当被问到明天的比赛将要如何加强防守,减少丢球时,阿里汉说:“我们的丢球基本上都是角球任意球,而在运动战中却很少丢球,所以在防守定位球的时候要更加注意。”对于如何加强定位球防守,阿里汉进一步解释说:“我们要更加集中注意力,每个人都要负起自己的责任,我知道大家都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了。”

  陪同阿里汉一起出席发布会的是“带刀后卫”曹阳,在王新欣和佐里奇继续缺阵的情况下,曹阳依然是队长的首选,如果没有意外,明天的比赛中还将是他与李玮峰搭档中后卫组合。在谈到停赛对球队的影响时,曹阳说:“我想佐里奇和于大宝的停赛对我们队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我们是一个整体,是一个团队,他们的缺阵不会影响我们的计划和部署,顶上来的球员也会发挥很出色,希望明天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