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广州恒大VS贵州智诚

恒大领队:足协杯冠军有魅力 不怕贵州勇猛作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5月03日21:04

    搜狐体育讯 2011年5月3日,中国足协杯广州恒大队对贵州智诚队的比赛召开赛前发布会,由于广州天降大雨,球队改为在基地训练,所以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并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由恒大队领队秋鸣及因为受伤没有参加训练的杨昊代为出席。

  新闻发布会开始,秋鸣领队简单介绍了球队的备战状态:“整个球队对本场比赛很重视,虽然这场比赛不是联赛的一部分,但是也是正式赛事比赛。因为联赛的事情,顾不上足协杯,上次打完辽宁,才开始分析足协杯的对手,有针对性训练。

  对于球队阵容方面的调整,秋鸣说:“整体来说不会有很大变化,局部位置上有一些变化,整个队伍从教练到队员很重视比赛。一定会争取胜利回报球迷。”而对于天价外援克莱奥和穆里奇能否出场,秋鸣则谨慎的表示上不上场很难说。

  而有消息称恒大队足协杯将会是“零奖金”,秋鸣表示:“应该不会,因为奖金没有公布,肯定会有的。”对于今年足协杯的新规则——足协杯冠军可以打亚冠,秋鸣也谈了自己的看法:“足协杯也是一个冠军,对球队很有吸引力。俱乐部本赛季要求保六争四,就是说要争亚冠。足协杯冠军还是很有这个魅力!能拿冠军更好!”

  恒大队对手贵州智诚队是一支中甲球队,他们在场上作风勇猛,动作难免会儿很大,而足协杯并不是联赛,这让球员也难免有怕受伤的思想。对于这一点秋鸣谈到:“去年我们也是从中甲打上来的,中甲的队伍差距不大,足球这个项目场地比较大,时间部较长。要有团队精神,战斗力也很重要。像是篮球比赛就很难举办这个篮协杯。足球本身是勇敢者的运动,我们球员不会因为怕受伤影响自己的发挥。球员有自己的职业道德。”

  广州今天天降大雨,因为场地积水,比赛双方都没有进行赛前踩场训练。当记者提问恒大队是否能够适应雨天的时候,秋鸣一脸微笑的回答:“今年我们打五场球都是水球,包括客场打南昌队。去年我们中甲在增城,球场就像是一个水塘,我相信我们有能力打水球。以为训练当中也李章洙主教练也很重视水球。在平时干的天气的时候也经常在球场上撒一些水,我们干球也能打,也能打水球。”

  关于杨昊的伤势,他自己解释是踝关节韧带有损伤,肯定不会参加下一场的比赛。对于外界最关注的奖金问题,杨昊向恒大俱乐部主席许家印先生表示感谢:“感谢老板,给我们这么大的投入,很感动,能有这样的回报,更激励我们打好以后的比赛”

  对于比赛杨昊则表示:“作为球员来讲无论什么比赛,想法只有一个,全力争胜。大家想都争取胜利,永远追求再进一球。(搜狐体育 Jeremy)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