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桑兰昔日日记:再回美看谢阿姨 把我当自己孩子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3日21:10
桑兰与谢国虹昔年合影
桑兰与谢晓虹昔年合影(来源:谢晓虹博客)

    搜狐体育讯 编者按:桑兰2008年日记

  近来几天一直在旧金山参加北美华人体育会的一个迎奥运的活动,刚刚到纽约,这次到美国很顺利,我也在等待周四的复查结果,谢谢大洋彼岸朋友们的牵挂,我现在很好,很想念北京。

  我是北京时间11日下午飞往纽约的,一路上很辛苦,飞机飞了11个小时,不过好在第一次碰到提前到达的事情,因为顺风或其它的一些原因,飞机比原计划早了1个小时到达纽约肯尼迪机场。

  这次来纽约我依然住在10年前我的美国监护人谢阿姨家里,所以在城里逗留的时间会很少,不过去上州的一路上还是可以看到不少风景的。

  来机场接机的还有《明报》的两位记者,在机场我简单的接受了他们的一个采访。11个小时的飞机坐的很劳累,很想赶快躺到床上睡一觉。

  谢谢阿姨和刘伯伯今年4月份也曾经到过北京,两个月后我又来到纽约,大家都很开心。其实阿姨一家早也把我当自家孩子一样看待,记得10年前我就已经成为了这个家庭中的一员。这一次应该也是回家,回来看看他们,看看曾经熟悉的一切。

  我如愿以偿的见到了阿姨的小儿子阿沐哥,不过他变化并不是很大,十年过去他也是尽三十岁的人了,因为工作忙常常是坐火车到城里上班,直到晚上吃饭的时候才见到他和他的女朋友。这个晚上非常开心,感觉像回到了自己的家。

  倒时差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总感觉一到下午就开始困,到纽约的第一天基本上晚上都没有睡好。周一约了医生去复查,好久没有见他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只是清晰的记得他的相貌,因为在我北京的家里墙上悬挂了和他的合影,每每看到照片的时候就想起在医院康复的那几个月。

  周日阿沐哥休息,我们一起去了911世贸中心的纪念馆和旧址,还去了中央公园,在纽约城里转了一整天,纽约变化不大,不过这次我也好好的转了转。还只剩下自由女神和时代广场没有去,等过些日子再另做安排。说起时代广场,还是让我很怀念的,记得99年新年我曾经在那里和朱利安尼一起按下了新年电光球(俗称大苹果),现在偶尔看看照片那天的情景还历历在目。

相关新闻:

·桑兰恩人:从没做对不起她的事 要迎击恶毒诬蔑
·恩人博客控诉桑兰所作所为 名誉受损要反控索赔
·桑兰13年伤残康复史 受媒体关注现索赔18亿美元
·代理律师释疑为何告恩人 桑兰:请随便向我开炮
·桑兰昔日日记:再回美看谢阿姨 把我当自己孩子
·桑兰恩人回应:好心不得好报 周围有太多白眼狼
·桑兰状告受伤后在美监护人 向恩人索赔1亿美元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