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科比惧怕遭小牛淘汰 特里警示队友冷静对待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2011年05月03日21: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在小牛与湖人季后赛第二轮未开打之前,似乎多数专家都表示更加看好卫冕冠军的前景。而一项高傲的“小飞侠”科比也似乎并没有把达拉斯人当做自己卫冕之路的障碍,不过今天的比赛却给湖人当头一棒。投失关键球的科比在赛后也再三强调非常担心与小牛的这个系列,并且直言惧怕遭到对手的淘汰。

  科比如是说道:“或许,这支球队已经具备击垮我们的实力。这点现在看来似乎是肯定。我们必须要为第二场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而对于这点,小牛队显然也胸有成竹,他们已经连续拿下两场在客场进行的季后赛比赛。而在此之前,他们却输掉了20场客场比赛中的18场。最近两场的胜利无疑对达拉斯人而言,是提升信心的最佳筹码。

  值得称赞的是,虽然拿下了与卫冕冠军湖人的首场比赛,但小牛全队上下并未因此高兴过头,他们在更衣室也没有举行什么庆祝仪式。因为他们都希望更加冷静的对待接下来的比赛。

  对此,球队今日头号功臣特里也解释说道:“现在还没到值得我们高兴庆祝的时候,我们并不会满足于现状。我们还没有打出最佳的状态,我们需要回看比赛录像,以便发现我们在哪些地方还做的不足。”(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