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加总称米兰明年剑指欧冠 亲承绿巨人为头号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2011年05月03日22:34

    搜狐体育讯 尽管从理论上说AC米兰还没有获得2010-11赛季的联赛冠军,不过显然在联赛仅剩三轮的情况下此前五连胜的红黑军团连输三场并且同城死敌国米连胜三场的概率为零。在经历了一个成功赛季之后,红黑军团已经将目光放到了下个赛季。就在主席贝卢斯科尼表态将继续加大投入的同时,红黑军团的副主席加利亚尼也亲口透露下赛季AC米兰的目标只有一个——欧冠冠军。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也许是时隔七年再次捧起意甲冠军刺激了老贝的雄心,今天他在接受采访时就说:“我向大家保证,我会继续大把花钱的习惯,会继续给米兰球迷带来礼物。”解了联赛七年之痒之后,红黑人心中的“欧冠DNA”也开始蠢蠢欲动,副主席加利亚尼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说:“我们想要重现在欧洲赛场赢球的激情!在赢下联赛之后,我们将尝试赢下欧冠。今年的转会将围绕着欧冠打造!”

  本赛季AC米兰虽然联赛一骑绝尘,但是在欧冠赛场上却被托特纳姆热刺淘汰而止步十六强。虽然明眼人都可以看出本赛季AC米兰在三线作战略显乏力的情况下有几分主动放弃欧冠的意思,不过早早出局还是令加利亚尼心有不甘:“本赛季打托特纳姆热刺时我们踢得太糟糕了,让我们期待下次少点伤病吧。在欧冠赛场上我们由于同西班牙在税率及电视转播费上的差距而步履维艰,而尽管英超球队没有税率优势,但是他们的豪门球队却可以通过自己的球场获利。”

  尽管意甲球队存在先天劣势,但是这并不足以打消米兰问鼎欧冠的雄心。内有七次问鼎欧洲之巅的欧冠基因激励,外有上赛季同城死敌五冠王的刺激,加利亚尼心中燃起万丈雄心:“我们要进行配得上欧冠冠军的转会,这是我们的首要考虑!”当然说道具体行动,球队在买人之前还是得先清理冗员:“我们现在阵容太臃肿了,31位一线球员真是太多了。理想情况应该是25-26人,这将跟欧洲其他球队一样。续约?每个人都得等到合适的时机。谁会被清洗呢?我们球队中有很多年轻球员,等着瞧吧。”

  显然球迷们更关心的是哪位新援能够加盟,对此加利亚尼并不想说太多,即使是对早已众人皆知的巴西天才甘索的转会传闻也采取了回避态度:“甘索?我们还是将他留在他该在的地方吧,我们可不想打扰桑托斯。”当然,这种没人会相信打太极式的说辞,甘索加盟只是个时间问题而已。即使一再表示不想谈论转会,不过加利亚尼还是透露了一个足以振奋人心的目标:“我们的转会工作要到5月30号才开始,不过我真的非常喜欢胡尔克。”也许是意识到自己有些失言,加利亚尼赶紧补充道:“不过,这并不代表什么,因为我也很喜欢巴萨球员梅西。”

  诚然,喜欢梅西不代表什么,同城死敌主席莫拉蒂一直是梅西的头号粉丝,但是没有谁真的想从巴萨挖来世界第一前锋。但是喜欢胡尔克完全就是两码事了,巴萨不会放梅西走人,但是波尔图却巴不得能将胡尔克卖个好价钱呢。本赛季波尔图在少帅博阿斯的率领下已经获得了葡超冠军,而在欧联杯和葡萄牙杯上夺冠的可能性也非常大,当然这与胡尔克的功劳密不可分。作为球队主力前锋,胡尔克在49场比赛中取得了33球23助攻的大号两双,以波尔图一贯赚钱为主的作风,他们在今年夏天势必会将这只养肥的鸭子卖个好价钱的,而无论是“绿巨人”(胡尔克因名字与长相而得的外号)刚刚25岁的年轻年龄,还是他超强实力都是发誓在欧冠有所作为的米兰所急需的球员。德国著名网站《转会市场》为胡尔克的股价是2100万欧元,根据以往经验最后的转会费要比估价高出不少,不过红黑球迷也不必太过担心,别忘了主席贝卢斯科尼今天刚刚说了什么:“我会继续大把花钱的习惯的!”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