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杭州天津前瞻:绿城除胜无退路 泰达遭遇客场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2011年05月03日22:36

    搜狐体育讯 5月4日,杭州与天津将迎来他们亚冠第五轮的比赛,对手名古屋鲸八和济州联队,对于杭州和天津来说,本轮的目标相同,就是全取三分,争取出线。

  杭州亚冠前瞻:名古屋核心伤停,背水战除胜无退路

  5月4日,杭州队将在客场迎来他们亚冠第五轮的对手名古屋鲸八,尽管在首轮负于绿城,但是鲸八目前排在F组首位;对于积4分的杭州绿城来说,如果想从F组出线,那就必须在客场战胜鲸八,对于现在的杭州队来说,他们只有这一个选择。

  自首轮0-2负于杭州绿城之后,名古屋鲸八在随后的三场亚冠中保持不败,成绩是2胜1平,其中连胜首尔FC和阿尔艾因。名古屋鲸八最近给出的信号是开始使用年轻球员,在4-0大胜阿尔艾因的比赛中,22岁的前卫金崎梦生打入了两球,他在最近两轮亚冠中打入三球,对于这支看似有老迈的鲸八队来说,年轻球员的出色表现似乎给这支球队注入些许活力。

  由于福岛核泄露,杭州队一度向亚足联要求将此役延期或者改变比赛地,但被亚足联拒绝。名古屋位于爱知县,属于关中地区,虽然比大阪距离核泄露区域更近些,但属于安全区域,安全方面的问题,应该没有问题。

  首战杭州队在主场2-0击败对手,依靠的是全队不懈的奔跑、以及成功的盯防住了对方高中锋肯尼迪,那场比赛有数名球员在主场超水平发挥,包括杜威和唐佳庶。此役,杭州队能否展现首轮主场的气势非常关键,可以想象到,主场做战的名古屋鲸八会利用主场优势向杭州发动强攻,面对对手的强攻,杭州球员能否在客场表现出正常的水平?如果无法做到这一点,那么想赢球将非常艰难。

  5月2日,日本媒体《报知体育》称,名古屋鲸八在战前折损了三名大将,包括了高中锋肯尼迪、右前卫金崎梦生以及后卫田中斗笠王,如果《报知体育》的报道不是故意放出的烟雾弹,这对于杭州绿城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金崎梦生是目前名古屋状态最好的边前卫,如果他受伤,鲸八队的边路进攻可能会由玉田圭司一人支撑(玉田圭司在4月29日结束的K联赛中连入两球);由于杭州队的进攻也是以边路为主,金崎梦生的受伤对于杭州队的边路来说是一种解放,未与玉田圭司直接面对的边路球员将获得更多的进攻机会,这对于杭州队的进攻来说是极为重要的,拉米雷斯在前场就不会成为孤军,只要杭州队左右两个边路中任何一个边路的球员的个人能力能够发挥出来,对于后防线老化的名古屋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威胁。不过,杭州不能因为首轮战胜过对手而轻视他,名古屋鲸八已经从首轮的失败中走了出来。

  对于杭州绿城来说,如果他们想从F组出线,那么必须在客场战胜鲸八。由于在联赛中战胜了深圳红钻,目前杭州队士气高涨,球员和教练都表示不会放弃亚冠,如果不想放弃,就必须赢下比赛。他们在比赛中必须保证中路的防守质量,必须保证边路进攻的质量。由于名古屋鲸八后防线老化,只要比对手先进球,比赛就可能进入杭州绿城的节奏中。

  如果失利,杭州绿城则肯定被淘汰,所以就去拼死一战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