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黄博文点出中韩足球差距 鲁能后防线还没磨合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5月03日22: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3日 济南报道)今晚亚冠联赛山东鲁能在主场1-2不敌全北现代,小组出线的希望只能放在最后一场与大阪樱花的比赛。打满全场的黄博文赛后表示,鲁能在防守上还没有磨合好。

崔鹏赛后落泪 周海滨大力起脚幸运破门(查看组图)

  尽管上周末刚一首发身份踢了联赛,本场亚冠崔康熙继续信任黄博文,再次让他首发出场。黄博文已经融入到了全北的技战术体系中,整场比赛他都表现不错,很好地串联了球队的攻防。一位北京记者更是直言:“黄博文踢得非常不错,比在国安的时候要好。”而主帅崔康熙也表示,他对黄博文有更高的期待。

  黄博文赛后接受了采访,谈到比赛说他说,“我们最后一场是跟印尼,小组肯定能出线,这场比赛赢了也是确保小组第一。我们训练和比赛是一样,强度非常大,可能相对鲁能来说更适应一些。”

  对于鲁能的表现,黄博文并不愿意多谈,“鲁能相对来说还没调整好,比赛还没打几轮,以后肯定越打越好。鲁能的防守可能有些问题,主要是没磨合好。”对于全北双杀鲁能,黄博文说,“这其实是中国足球和韩国足球的差距,我想经过努力,中国足球总会赶上韩国足球的。"

  本场比赛李东国梅开二度,谈到全北的这位核心,黄博文说,“李东国是全北现代最重要的球员,也是球队的核心,他保持着非常好的状态,值得韩国球员和中国球员学习。”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