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沙尔克-曼联

签证问题致沙尔克延迟赴英 蒿俊闵险成球队罪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3日23:19

    搜狐体育讯 德国时间5月3日上午,准备飞往曼彻斯特参加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较量的沙尔克04队遇到了不小的麻烦。由于队中的5名非欧盟球员没有办理有效英国签证,沙尔克04全队在机场停留了2个多小时,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特事特办紧急搞定球员们的签证问题后,矿工才得以顺利前往英国。

  按照《科隆快报》的说法,沙尔克04全体队员在周二上午奔赴杜塞尔多夫国际机场,准备乘AB1000航班飞往英国。英国入境规定非欧盟护照持有人要想进入英国境内必须申请签证,不过直到赶往机场后,沙尔克04才发现蒿俊闵(中国)、法尔范(秘鲁)、内田笃人(日本)、卡里米(伊朗)和埃杜(巴西)5名非欧盟球员未办理签证,他们无法随其他球员一起登机。沙尔克04新闻官托马斯-施皮洛尔称球队早就为这5名球员准备好了申请签证的所需材料,但英国方面没有及时办理,他认为责任不在矿工:“我们在规定截止日前就准备好了所有相关文件,在这件事情上我们没有任何过失。”

  由于事发突然,沙尔克04的工作人员只好在机场紧急为上述5名球员补办了手续,在杜塞尔多夫机场滞留2小时后,矿工全队终于登上了飞往英国的班机,原定于上午11点起飞的AB1000航班直到13点后才冲入云霄。尽管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主场0-2不敌曼联的沙尔克04晋级决赛的希望渺茫,但在老特拉福德矿工也并非全无翻盘机会。蒿俊闵一行险些因为签证问题成为沙尔克04队的罪人,要是5大战将无缘与曼联的次回合对决,德甲劲旅在梦剧场绝对死定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