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意甲本土球迷调查:国米反超尤文 米兰难撼两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2011年05月03日23:34

    搜狐体育讯 尽管本赛季AC米兰即将成为无可争议的意甲老大,但是近期的一项调查结果却使红黑军团多少有些抬不起头,IPR的一项市场调查显示在意大利本土球迷数量上AC米兰仅仅名列第三,而刚刚结束“大国米时代II”的蓝黑军团则一举超越了后电话门时期一蹶不振的尤文图斯。

  据《转会市场》报道称在IPR的最新调查结果中,此前一直作为意大利20世纪最成功俱乐部的尤文图斯由于2005年电话门之后成绩大幅缩水而流失了大量球迷,相反顺势终止“球星黑洞”颓势并一举获得意甲五连冠并在2010年实现意大利球队史无前例的五冠王伟业的国际米兰则吸纳了大批新晋球迷。调查显示,在意大利国内共有700万尤文图斯球迷,而蓝黑拥趸则已经突破750万而一举奠定意甲大佬地位。至于本赛季的意甲领头羊AC米兰则同那不勒斯一起凭借着500万球迷并列第三位。

  这项评选并非只是一次简简单单的球迷实力对比,更为重要的是它将直接同意甲球队的电视转播分红挂钩。目前意甲电视转播费用分配中的40%是平均分配,30%是与成绩挂钩,而剩下的30%则要根据“用户数量”来分配。而这次调查将直接影响“用户数量”的分配。此前意甲的十五支小球队就曾经出现过联合起来一起对抗尤文、国米、米兰、罗马和那不勒斯组成的五巨头的情况,甚至在上个月职业联盟聚餐时还出现了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由于难以忍受拉齐奥队主席洛蒂托电视转播分成喋喋不休而大打出手的丑闻。

  尤文图斯可不想就这么承认被国米超越的事实,他们在近日就曾经发表过一份声明,声称自己球迷要比国米多400万!声明称:“据在足球行业浸淫多年的Eurisko Cra最近的观察估计,尤文图斯的球迷占意大利球迷总量的28%,比他们的直接竞争对手要多400万。”随着赛季临近结束,在球场上的战斗即将结束,而球场下的战斗才刚刚开始。用《共和报》的说法就是“这是一场涉及2亿欧元的货币战争”。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