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队员不满球迷倒戈 天价外援放豪言必胜大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5月03日23: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3日 济南报道)今晚亚冠联赛山东鲁能在主场1-2不敌全北现代,小组出线的希望只能放在最后一场与大阪樱花的比赛。鲁能队员对球迷的倒戈行为十分不满,“输了就骂!”,而奥比纳在谈到出线形势时说,“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击败大阪樱花。”

崔鹏赛后落泪 周海滨大力起脚幸运破门(查看组图)

  球迷在主场倒戈,让鲁能队员十分理解,毕竟鲁能不可谓不拼,而且全北现代的实力本身就比鲁能要强,输球也是情理之中。但球迷高喊的丢人让队员不理解,“输了就这样骂,赢了球又往死里夸。奥比纳刚来的时候都骂水货,现在人家进球了,也闭嘴了。”一位队员这样说。

  尽管鲁能输掉了比赛,但并非亚冠不能出线,只要在客场击败大阪樱花,鲁能将以小组第二出线。队员在谈到比赛时说,“整场比赛我们其实没什么机会,全北还是强,李东国都差点上演帽子戏法。我们还有机会,下场比赛赢下大阪。”

  本场比赛奥比纳表现不错,但因为缺少支援,他不得不频频回到中场拿球。赛后奥比纳谈到球队表现时说,“一切OK,没问题。”对于输球奥比纳只是说,“这就是足球啊”

  而奥比纳在谈到鲁能亚冠的出线形势时表示,“我们还有机会从亚冠小组中出线,只要客场能赢大阪樱花就行。任何客场比赛都不好打,但现在我们没有别的选择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