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山东鲁能1-2不敌韩国全北 出线形势很严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3日23:59

  中新社济南5月3日电 (孔凡元)在今晚刚刚结束的一场亚冠联赛焦点对决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1比2不敌韩国全北现代,5轮过后积分7分,排名小组第3,只有末战击败日本大阪樱花才能出线,出线形势严峻。

  本轮比赛山东鲁能前锋韩鹏因伤缺阵,奥比纳和王永珀搭档锋线。比赛一开始,小组排名第一的全北现代队反客为主,展开猛攻,第30分钟,全北现代队8号埃尼奥右路将球传到门前后点,山东后卫球员苑维玮冒顶后让李东国有了停球打门的机会,韩国前锋李东国停球之后大力射门变成进球,全北现代1-0领先。失球后的山东鲁能积极反抢,第40分钟,山东鲁能外援奥比纳右路突破赢得角球,邓卓翔战术角球发到禁区前沿,周海滨接球后直接选择了远射,直奔球门死角,山东鲁能队将比分扳成1-1。

  下半场刚进行5分钟,山东鲁能后卫传球失误,全北现代前锋利用头球李东国梅开二度。之后山东鲁能队中场组织不力,进攻机会不多,主场万余名球迷不满球队表现,高喊主帅伊万的下课声此起彼伏。尽管伊万极力调兵遣将,想挽回败局,无奈实力不敌全北现代,最终无力回天。

  而全北现代利用丰富的大赛经验牢牢控制比赛节奏,将胜果保持到终场。此役过后,韩国全北现代提前一轮小组出线。而山东鲁能队只有最后一轮客场拿下日本大阪樱花才能出线,亚冠小组出线命悬一线。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