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老鹰新闻

罗斯脚踝无大碍无需MRI 承诺第2场带伤出战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5月04日00:21
(罗斯在第一场对战老鹰最后时刻扭伤脚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晚,芝加哥公牛头号球星德里克-罗斯接受了X光检查,结果显示并未伤到骨头;据悉公牛方面不会安排罗斯进行核磁共振成像检查,罗斯如今仍处于每日观察名单。在当地时间周一东部半决赛首战公牛客场95-103不敌老鹰的比赛中,罗斯扭伤了左脚脚踝,这一幕发生在比赛结束前最后1秒钟。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老鹰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在中圈附近背靠着公牛篮筐运球,试图耗掉比赛剩余时间;此时罗斯贴近想断球结果左脚正好踩在克劳福德的脚面上。罗斯左脚脚踝当即扭了一下,随后他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一瘸一拐的返回球员更衣室。“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只是贴近对手试图盗球,就是这样,”罗斯说道,“不知怎么就扭了一下。”

  罗斯表示他将接受治疗,“从早到晚(接受治疗),然后回家,还是同样的事情,我会带一个机器回家,此外一整天我的左脚脚踝都会敷着冰袋,”罗斯说道。这次罗斯扭伤的部位与4月23日季后赛首轮公牛与步行者系列赛第4场一模一样。当时罗斯在受伤后还重回球场并打了第5场比赛,不过他在球场拥有的得分爆炸力有所减弱。

  “与10天前受伤时的感觉一样,什么都一样,”罗斯说道,“总之我现在所想的是好好治疗它。”有消息称罗斯将在当地时间周二正式被NBA官方授予本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在东部首场半决赛,罗斯的出场时间少于41分钟,他全场27投仅11中得到24分但没获得1次罚球,此外还有10次助攻5篮板。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罗斯表示他并不担心当地时间周三进行的东部半决赛第2场比赛,“我对此并不担心,”罗斯说道,“我相信在训练师的调教下,我的身体不会有任何问题。他们的工作完成得很棒以确保我每天无时无刻都在接受治疗,我应该没大碍。总之我现在感觉很好,很好,我正在接受治疗。”

  “现在没有任何借口,你要做的是带伤出场,现在几乎每个人都会带伤出战季后赛,而一上场他们就会全力拼争……”罗斯继续说道,“我们所要做的是尽全力赢得今后的比赛,就是这样。”(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