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乓球邀请赛太原结束 一众爱好者尽得乒乓之乐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1年05月04日01:52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清伟)三天假期,出游拥挤、睡觉乏味,来一场“乒乒乓乓”是不错的选择。5月2日,2011年“金地杯”全民健身乒乓球邀请赛,在太原市老年健身中心结束,一众乒乓爱好者尽得乒乓之乐。

  开幕当天,领导致辞就讲了一句大实话,“在这沙尘暴肆虐的季节里,打球再合适不过。”本次比赛为期三天,来自我省各地的49支队伍的100多名爱好者参赛。为了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其中,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组别成人组(24支球队)、中学组(6支球队)和小学组(19支球队)。虽然装备有专业有普通,虽然球技有高有低,但交流球技、分享快乐是所有乒乓参赛选手的一致目的。 (来源:李清伟)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