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上海成四强最先出局球队 申花提前缴械力保中超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4日03:03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上海申花客场不敌鹿岛鹿角,5轮过后2平3负,成为中超4强中最先出局的球队。

  近几年征战亚冠,申花堪称中超球队中最大的客场虫,这让他们难有作为。这次5轮战罢,申花丢10球,混乱的防守是其出局的主要原因。

  此战,申花为加强防守厚度,中场囤积5人,只上了里亚斯科斯一名前锋,但防守没有改变。若非门将王大雷高接低挡,申花全场可能不止输两个。鹿岛前锋兴吕慎三梅开二度,均是盯人不紧所致。

  在背水一战的情况下,申花此役竟只上一名前锋,全场比赛也缺乏求胜欲。此役输球后,申花仍只积可怜的2分,提前出局。

  一场失利伴随着亚冠出局,这对申花主帅奚志康来说或许是个解脱。相比亚冠5战未尝胜绩,奚志康带队中超战绩尚可,目前已3连胜。他赛后说:“就比赛过程看,我们不该输,但萨梅隆和文虎一停赛,对人员调度有影响。队员尽力了,其中八九个是第一次打亚冠,应该说我们输在了经验上。”其话语从侧面显示,申花此役的目的为锻炼球员。

  接下来,奚志康将目标瞄准了中超,“队伍会专心备战联赛,争取好成绩,不愧对那么多喜欢申花、一直支持申花的球迷朋友”。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