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动态

实德伤病满营朴帅抱怨裁判 客战辽宁恐凶多吉少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5月04日03:20

  两连败的实德队正面临着最艰难的时刻,本周日客场挑战辽宁队,被普遍认为凶多吉少。

  伤兵太多,在一定程度上是运气不好。谁能想到,安贞焕会在一次再普通不过的训练中受了伤?又有谁能想到,身体倍儿棒的赵明剑首战就会骨折?客场难打,却被认为存在人为因素。“你看看刚打完的这两个客场,裁判都有明显的倾向性。两场判了我们3个点球,这正常吗?对国安那场,第二个点球就是有疑问的,对中能那场,点球判得就更离谱了。再说王选宏被绊倒那次,就算不是点球,最少也要给他们的3号一张红牌。过去就是单刀了!”一名实德队员无奈地抱怨着。尽管实德俱乐部并未提出申诉,但此类看法在队中具有普遍性。一名队干表示:“连续两场比赛,朴导都话里话外地提到了裁判。中国足协有规定,他肯定不能在公开场合说什么,但他的意思,相信大家都能听明白。 ”

  客场难打,在中超早已形成共识,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于裁判。从过去几轮比赛中出现的判罚争议来看,获利的也基本上都是主队。在人员严重不整的情况下,继续客场作战的实德队难免信心不足。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