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广州恒大VS贵州智诚

恒大目标夺冠不提重奖 足协杯吸引力在亚冠资格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04日03:4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今天下午,广州恒大将回归越秀山体育场在足协杯上迎战中甲球队贵州智诚。“我们这个赛季的目标是保6争4,那么这个4,说的就是亚冠资格。既然足协杯冠军也能打亚冠,那么这项赛事就是很有魅力的。”恒大领队秋鸣昨天明确表示,只要是正式比赛,球队都会全力争胜。

  要不是买入上海中邦的中甲资格,贵州智诚可能还在乙级联赛打拼,不过该队在引入2010年山东鲁能夺冠时的教练组成员王海方为主教练后,本赛季表现令人眼前一亮,目前排在中甲第5位。面对这样一支对手,昨天代替李章洙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秋鸣表示:“明天我们的阵容不会有太大的变动,毕竟足球比赛尤其是杯赛,是冷门的温床。当然在确保胜利的同时,个别位置上作出调整,锻炼新人,也在情理之中。但是我们队伍由于板凳深度足够,因此可以保证,这一定会是场精彩的比赛。”

  此前俱乐部相关人士曾透露,广州恒大征战足协杯将不会采取与联赛相同的奖金分配制度,秋鸣则回应称:“我想奖金或多或少还是会有的,不过现在具体方案还没出来,我也不知道有多少。”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