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球迷三标语刺中鲁能要害 求伊万进攻俱乐部干预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4日03: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4日 济南报道)3日晚亚冠联赛山东鲁能在主场1-2不敌全北现代,小组出线的希望只能放在最后一场与大阪樱花的比赛。俗话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球迷也在比赛中打出了很有观点的几个标语,而且句句刺中鲁能的要害。

  “伊万教授请攻出去!”

崔鹏赛后落泪 周海滨大力起脚幸运破门(查看组图)

  首先球迷将矛头直指伊万,“伊万教授请攻出去!”这无疑是对伊万保守打法的不满,尽管伊万一直很强调进攻,但这不能改变球迷的第一印象。虽然鲁能并非打得是三后腰,但与上赛季相比,周海滨和安塔尔的站位都偏向中路,而将边路交给了两名边后卫,但是鲁能两个边后卫的助攻能力不强,这也导致鲁能的整体进攻并不流畅。

  本场比赛伊万在下半场用王彤换下安塔尔,让王永珀打到左路,这等于撤下了一名前锋,并不是说单前锋就是保守,而且替补席上没有一名前锋可用,但球迷显然不满意,高喊着进攻。外界如今对伊万抱怨更多的是人员使用,队中多人状态不好,尤其是后防线,但伊万并不愿意做太多改变,这才是鲁能的最大问题。

  “鲁能,你的斗志在哪里?”

  当然球迷也明白,一支球队的表现主帅要负责,但球员也逃不了干系。鲁能队员的整体状态并不好,场上卖力拼命的队员屈指可数。或许是体能问题,某些队员场上已经近乎于散步。输球并非不可接受,让球迷气愤的是鲁能的无精打采,毫无求生欲望。

  如今全队的表现让外界对两位新人王彤和买提江,抱有更多的期待。山东一位记者这样说,“应该让他们俩首发,上去就用速度突全北的后卫,比赛肯定就拿下了。”尽管此话有些玩笑成分,但不能否认外界对鲁能现在首发的失望之情。充满活力的年轻球员获得难得的出场机会,必然会拼命,争取有好的表现增加教练的信任,而常规的首发球员显然没有这样的饥饿感。

  “韩总,管好这帮大爷!”

  鲁能面对如今的窘境,管理层压力也极大,从赛前四巨头集体亮相就可以看出,他们对球队的现状很担忧。而球迷也希望此时俱乐部能出手干预球队的现状,一是激发球员的求胜欲,毕竟鲁能队员已经多次获得联赛冠军,收入也颇高,尽管高层十分重视亚冠有所突破,但队员没有把亚冠上升到应有的高度,这在中超球队中也是普遍现象。二是希望高层能对伊万施压,完善球队技战术以及人员使用上的问题。

  而作为管理层怎样调动球员的心态无疑是个难题,给球员施压怕事得其反,不施压又不足以触动队员。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与伊万商谈办法,球队要想有所回升,一是要通过胜利找到状态,缕顺队中的关系,同时也让队员找到自信。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陈萌围脖

1248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