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科奇安无车可乘搭记者私车 足协杯首轮后或下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5月04日04:45

  舜天俱乐部真的是给了科奇安两轮的观察期吗?现在看来,答案是否定的。接下来,只要科奇安稍有闪失,走人将不会有任何疑问。今晚7点半,科奇安非常不幸地在舜天主场迎来了足协杯首轮与天津松江的比赛,如果没有这场比赛,他还能安全守到周末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但正是因为这场主场与中甲球队的比赛,一旦打得糟糕甚至失利,老科下课的钟声将提前敲响。

  老科坐记者私车回酒店

  昨天下午,舜天队进行了足协杯首轮比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科奇安将自己的爱妻也带到了球场边,这也是他的妻子第一次跟随丈夫来到舜天比赛的内场。而这也仿佛预示着,两人很有可能即将与南京这座城市别离。而更加尴尬的是,参加完发布会的科奇安竟然没有专车将他送回居住酒店。科奇安没有多话,与翻译小单和队长陆博飞一同钻进了一位记者的私车赶回酒店。

  这与科奇安首次来宁时的专车接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也显示了职业足球的残酷。一路上,科奇安几乎一言不发,神情有些沮丧。似乎,老科预料到了一些东西。

  舜天与“备胎教练”相谈甚欢

  虽然科奇安上轮联赛带领球队取得了平局,但区区一分并不能让球队解渴,也无法为俱乐部解压。所以,俱乐部一直没有怠慢与新教练的接触工作。上轮比赛结束后,本报曾经报道了一位韩国候选人来宁的消息,而除此人之外,舜天还与多位教练进行了接触。

  在这几天的寻帅工作中,舜天与一位候选人越走越近,相谈甚欢,大有一种如果老科不在就能立马让他上任的架势。所以,今日与中甲球队一战,将令科奇安非常尴尬。派出主力征战,那么肯定会因为体力消耗影响周末与鲁能的比赛。而如果派出替补迎战天津松江,球队又表现糟糕的话,下课将不可避免地提前到来。

  老科对南京无印象

  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询问科奇安,对于他的备胎教练人选已经到达南京一事有什么看法,科奇安很知趣地回答:“我并不知道这件事。”算是暂时避免了尴尬。

  记者接着询问科奇安,对南京有什么印象时,他淡淡地回了一句:“没有。”其实,早在科奇安第一次来南京的时候,俱乐部就安排了他逛了中山陵和夫子庙。但这些美好的回忆在双方的“婚姻”即将走到尽头的时候,都变得那么淡,那么淡……

  本报记者 张 昊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