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成都谢菲联VS天津润宇隆

成足或用替补参加足协杯 主帅:为联赛保护球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5月04日05:47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今天下午3点半,中国足协杯赛将全面打响。成都谢菲联队将在主场双流体育中心迎战正被“经济危机”困扰的天津润宇隆队,SCTV-2将现场直播。如果取胜进入下一轮,成足将客场对阵长春亚泰。

  中国足协对于重新恢复的足协杯赛非常重视,不但承诺冠军将获得一个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还将获得80万元的奖金,但这似乎刺激不了各中超球队,更刺激不了赞助商,足协最终决定免费赠送足协杯的电视转播权。由于本周末成足将在联赛中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为了保护成体中心的草皮,于是足协杯比赛搬到了双流体育中心进行。在谈到今天比赛是否会使用主力队员时,成足主帅洛瑞没有正面回答:“我会考虑联赛,保护好队员。”看来,成足可能会使用替补队员参加今天下午的比赛。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