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成都谢菲联VS天津润宇隆

洛瑞:战鱼腩旨在练兵中超 期待为同城大哥复仇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5月04日06:16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徐杨)今日下午3:30,成都谢菲联将在双流体育中心迎来足协杯首轮对手天津润宇隆,昨日双方都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对于这场与中甲鱼腩的比赛,洛瑞除了要求必须获胜,还有一个目的就是为周日对阵北京国安练兵。

  目前,在中甲中下游徘徊的天津润宇隆正应付着与安徽九方的官司,由于拖欠多达530万元的转让费,他们已经以涉嫌商业欺诈的罪名被告上了法庭。与此同时,球队也揭不开锅,欠薪问题一度在上周引发了罢训事件。本场足协杯比赛,球队来到成都的只有15名队员,甚至无法凑够18人的大名单。

  成都谢菲联则刚刚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而且是在客场战胜强大的天津泰达,球队士气高涨,可主教练洛瑞依然保持着惯有的冷静。“我认为明天的比赛不会很轻松,虽然对手面临一些问题,准备并不是很充分,但是在上周末的中甲联赛中,他们取得了一场平局,他们也期待着能够在明日的比赛中为同城大哥报仇,而我们会把本场比赛当做杯赛的决赛来打。”洛瑞说。

  据足协杯委员会秘书长刘殿秋介绍,今年足协杯每轮晋级奖金5万元,冠军奖励80万元和一个亚冠参赛名额,亚军奖励40万元。虽然奖金不算高,但对于立志打入亚冠联赛的谢菲联来说,足协杯或许是一条捷径。因为单场淘汰赛制更具悬念,既然客场能赢天津泰达,那么夺冠并不是没有可能。

  作者:徐杨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