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综合热评

华西都市报:敢攻也敢吼小特成斯诺克新偶像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5月04日06:16
  虽然特鲁姆普没能成为最年轻的世锦赛冠军,但是在这场荡气回肠的决赛之后,他甚至赢得了比希金斯更多的掌声。

  这一个月,对特鲁姆普来说是奇妙的,他先是毫无征兆地在中国公开赛拿下了职业生涯的首个排名赛冠军,接着又过五关斩六将历史性闯进了世锦赛决赛。

  相比于希金斯在死亡半区连克奥沙利文和马克·威廉姆斯的如履薄冰,特鲁姆普的晋级之路同样含金量十足:他先是以10:8淘汰了卫冕冠军罗伯逊,接着13:6和13:5分别轻取

  古尔德和世锦赛冠军多特,半决赛17:15逆转丁俊晖,最终在决赛15:18惜败希金斯。

  特鲁姆普勇往直前的进攻风格和精准的远台击球,让球迷们惊呼火箭的接班人终于出现了,连奥沙利文在收看决赛都在微博中大赞这位晚辈,“从来没看到过谁击球如此之棒……”

  尽管小特淘汰了丁俊晖,但阻止不了中国球迷对他的喜爱,尤其是那种不讲理的打法,将比赛变得更为开放和激烈。

  可惜,特鲁姆普最终输在了经验和心态上,看得出小特需要提高的地方还很多。

  在决赛的第32局,面对着是进攻还是防守的选择题,特鲁姆普毫不犹豫选择进攻。虽然蓝球准确命中,但粉球移动挡住了母球,自己给自己制造了一杆斯诺克,这样的结果也让现场的刚刚响起的掌声中断,特鲁姆普也很无奈,忍不住怒吼一声,来发泄心中的郁闷之气。

  或许从这一刻开始,他就注定了要输球。其实不是运气使然,进入决赛的也应该是丁俊晖。但不管怎样,斯诺克的新偶像已然诞生。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