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90后特鲁姆普堪称犀利哥 亚军奖金将买兰博基尼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5月04日06:54

  犀利90后

  奥沙利文是个天才,他更不可思议

  时髦的发型,毫不低调的自信,这位帅气的大男孩凭借赏心悦目的进攻广聚人气,还赢得了四冠王希金斯的尊重:“他不可思议地完成了那么多长台进攻,即使是防守,我都怕得要死。”传奇老将戴维斯更将他与奥沙利文相提并论:“奥沙利文是个天才,但特鲁姆普更加让我觉得不可思议,我从来都没有见过像他这样的选手。”

  特鲁姆普无疑是这届世锦赛最抢眼的球员。世锦赛14天的比赛过后,他的微博粉丝从3000人暴增到4.5万人。其实,15岁即出道的他早就因过人的天赋而被众人看好,只是迟迟没有闯出名堂,之前的最佳战绩不过是2008年大奖赛四强。

  昨天赛后,中国球迷大赞这位英国帅哥,“特鲁姆普就像当年围棋界的曹薰铉、李昌镐,暴力打法势必改变斯诺克界的风格和潮流。”  

  高调90后

  微博签名:兼职球手全职国际花花公子

  在他的微博首页上,特鲁姆普如此介绍自己:“兼职斯诺克球手,全职国际花花公子。”和很多90后一样,他一点也不否认渴望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当走在谢菲尔德街头,有越来越多的人认出他,特鲁姆普感觉“好极了”,“我知道,我的很多粉丝根本不看斯诺克比赛,他们只是关注我,但我希望用自己的影响力让新一代的人喜欢上斯诺克”。

  说起来特鲁姆普和中国特别有缘。世锦赛间隙,他在微博上发图,是和中国朋友吃中国菜的场景,网友开玩笑说:“或许是因为吃了中餐才拿到了中国公开赛冠军,所以这次特鲁姆普希望‘重蹈覆辙’。”今年4月的中国公开赛他夺取了职业生涯第一个排名赛冠军。

  除了胜利,还有实实在在的1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35万元)奖金落袋。“我想买兰博基尼,”特鲁姆普在半决赛后透露。有记者提示“你的父母也许更希望你买公寓,交个按揭”,特鲁姆普直言“休想”,“毕竟很多球员一辈子都走不到这一步,所以我想好好奖励自己一下”。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