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全队抛起患病铁卫庆功 瓜帅搂梅西暧昧(图)

巴萨众将士抛起阿比达尔
1/65

巴萨众将士抛起阿比达尔

2011年05月04日09: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2点45分,10/11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开战。在诺坎普球场,西甲双雄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再次上演国家德比。双方1比1踢成平局,巴萨以3比1的总比分率先晋级欧冠决赛。伊涅斯塔助攻佩德罗打破僵局,马塞洛为皇马挽回颜面,迪马利亚曾射中一次门柱,佩德罗因伤离场。巴萨进入2011年后第一次主场不胜,同时终结欧冠主场9连胜,皇马各项比赛3场不胜。

  此外,在今晚的诺坎普球场,一名巴萨球员更是成为当场比赛的焦点人物,他,就是在47天前进行了肝部肿瘤摘除手术的阿比达尔。虽然仅出场3分钟,却让今夜雨中的诺坎普更加温暖,展现了温情的一幕。在赛前双方球员进场时,阿比达尔就得到了诺坎普95701名球迷的掌声和欢呼。而在巴萨晋级无悬念之后,瓜迪奥拉也用阿比达尔换下了队长普约尔。诺坎普球场爆发出的掌声,丝毫不逊色于佩德罗进球时。球迷们把掌声送给了第100次参加欧冠的队长,同时也送给了战胜病魔奇迹般复出的阿比达尔。图为巴萨全队抛起阿比达尔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