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全场0射惨成头号伪巨星 竟怒斥有黑手助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4日07:14
幻灯:吉米跳冲进场扔小红帽袭C罗

    搜狐体育讯 “谁笑到最后,谁笑得最好。”加泰媒体现在可以用C罗这句名言来嘲笑他了,9600万先生随皇马一起眼睁睁的看着巴萨在诺坎普疯狂庆祝。自视为世界第一第二第三出色球员的C罗,今夜做了什么?他踢满全场没有射门,反倒一次次扬手表示不满。队友传球不到位?他不满;裁判判罚不合意?他继续不满。C罗也许该想想,他是否该对自己的表现不满呢?

  瓜迪奥拉也许该感谢阿比达尔、马克斯维尔和阿德里亚诺的伤停,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上的普约尔,恰好对上了C罗。自从08/09赛季欧冠决赛开始,普约尔就成了巴萨克制C罗的头号武器。巴萨队长防守中选位极佳,即便C罗有着强大的冲击力,也往往在成功加速前就被普约尔抢断。普约尔两个多月来只踢了3场比赛,即便巴萨队长还没找回比赛节奏,但也足够对付C罗了。再加上巴萨极为注意不要在禁区前沿犯规,9600万先生因此失去了踢任意球的机会,他只能交上一张90分钟0射门的空白答卷。踢右边锋的葡萄牙人,全场也仅有1次传中,而且没能制造出任何威胁。

  C罗唯一一次制造威胁,发生在下半时开场后。C罗中路带球突破,在禁区前他与皮克发生了轻微身体接触,葡萄牙人顺势倒地,并撞倒了准备转身回追伊瓜因的马斯切拉诺。小烟枪单刀破门,但主裁德布里克雷鸣哨示意C罗对小马哥犯规,并判罚进球无效。在比赛结束后,C罗不干了,输不起的9600万先生像他的同胞穆里尼奥一样,把巴萨的胜利归结于幕后黑手。

  “我们不可能赢球,所有人都知道发生过什么,我们已经习惯了。巴萨首回合在伯纳乌抓住了机会,而不是在诺坎普,今夜他们只是一如既往那么踢而已。很多事情发生了,在伯纳乌,在今夜……我不得不认为,在巴萨这支伟大球队背后,有什么东西在支撑着他们。在佩佩被罚下后,我们很难在伯纳乌踢好,今夜我们又被吹了个好球……这样踢,我们几乎不可能逆转。”C罗大放厥词,“马斯切拉诺在利物浦没假摔这毛病,他在巴萨学到了这一招。”

  C罗的话,引来了加泰媒体的反击,葡萄牙人被视为只是在找借口而已。C罗明显撞到了马斯切拉诺的腿部,并导致阿根廷人摔倒,他使得小马哥无法回追防守伊瓜因。就算裁判要判罚巴萨犯规,那也是要判皮克的犯规,伊瓜因的进球无论如何都会被吹掉。就算裁判在这次判罚中黑了皇马的任意球,C罗也应该反思一下,为何他在诺坎普就是找不到球门的方向?C罗4次做客诺坎普颗粒无收,08/09赛季他踢丢点球,上赛季他踢丢单刀。0比5之战中,9600万先生好歹还有几次40米开外的远射,但今夜他是怎么了?(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