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美联等外媒关注桑兰索赔案 美读者惊讶索赔金额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5月04日07:21

  桑兰的起诉行动,马上引起了国际上大报的重视,其中法新社和美联社的快讯,立即见诸美国,澳大利亚和亚洲国家报章、纽约当地报纸、《时代》杂志和相关法律学术报纸也纷纷给予报道。

  美国读者重新看到关于桑兰的消息时,依然对当年的事故感到痛心,一位名为“杰”的网友说:“我知道那次事故对桑兰是一个毁灭性打击,我真希望事故没有发生过。”另一位起名为“淑女”的网友说:“我对那个女孩记忆犹新,我很同情她。”不过,他们都对巨大的赔偿数目感到十分惊讶。

  但桑兰起诉的几位被告,特别是两大集团机构美国时代华纳公司和美国体操协会的发言人们,都一致表示对此案并未获得授权发表任何看法和应对发言,一副“无可奉告”、静待上层决策的态度。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