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2次MVP年度主帅同队盘点:乔丹禅师PK绿军王朝

01、罗斯与锡伯杜
1/13

01、罗斯与锡伯杜

2011年05月04日0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随着汤姆-锡伯杜荣获年度最佳教练,德里克-罗斯捧走MVP的奖杯也是时间的问题,两个重要奖项同时出现在同一支球队当中极为罕见。包括今年在内,NBA历史上总共有12次出现过年度最佳主教练和MVP球员同队的情况。除此之外,在ABA联盟被吞并以前,也曾经出现过两次年度最佳教练和MVP同队的情况。

  1、2010-11赛季,公牛

  这一年的公牛取得62胜20负的绝佳战绩,也是后乔丹时代打得最出色的一个赛季。锡伯杜虽然是初次执教,却在篮球场上运筹帷幄。与此同时罗斯常规赛25.0分4.1篮板和7.7助攻的数据,配上如此出色的战绩,就此登堂入室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对于现在的这批公牛球员而言,无论今年能否夺冠,这也是他们另一个王朝时代的序幕。

(责任编辑:李超)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