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希金斯第四次夺得世锦赛冠军 忘情拥吻妻儿(图)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5月04日07:34
巫师忘情拥吻妻儿特鲁姆普明年再来(图)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1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在克鲁斯堡落下帷幕。凭借在最后两个阶段的出色发挥,希金斯以18∶15击败特鲁姆普,第四次捧起世锦赛冠军奖杯。这也是“巫师”希金斯个人职业生涯第24座排名赛冠军奖杯。

  夺冠之后的希金斯首先与上前祝贺的妻子来了个热情的拥抱,镜头里希金斯含着热泪。随后这名35岁的汉子,又爱怜地一一亲吻了自己的三个孩子。在现场主持人的提问下,他说:“过去的这个赛季对我来说非常难忘,近半年我参加了很多比赛,努力使自己保持较好的状态。太惊喜了,今天我做到了。”

  回顾这场决赛,希金斯说:“这是非常艰难的一场比赛,我知道我在第三阶段必须进入状态,要好好发挥,我认为我最终做到了,而且让他(特鲁姆普)明白了这一点。”

  希金斯赛后表示,“如果谁在我去年11月复出的时候说我能在世锦赛夺冠,那我绝对会取笑他。但是我现在想的就是获得7个世锦赛冠军,过去的5个赛季里,我已经获得了3次冠军,我很享受在克鲁斯堡的胜利。”

  21岁的亚军特鲁姆普赛后表示,他没想到自己会取得打进决赛这样好的成绩。接着他继续说:“我本来也有希望夺得冠军,但是约翰(希金斯)发挥得更好,我认为他配得上胜利。”

  特鲁姆普通过这次世锦赛感觉到自己从普通球员蜕变成了球星,因为他在中国公开赛上的夺冠让球迷们更多地认识了他,这次世锦赛他得到了成倍多的支持和鼓励。特鲁姆普意犹未尽地表示,今年没拿到冠军的确是遗憾,但他明年一定还会回来继续冲击世锦赛冠军。本报记者 梁斌

  作者:梁斌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