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斯诺克世锦赛希金斯四夺冠 特鲁姆普失误遭逆转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5月04日02:55
  本报讯(记者 张勇)这一次经验战胜了锐气。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鸣金收兵。凭借最后两个阶段的出色发挥,希金斯以18:15力克特鲁姆普,第4次夺得世锦赛冠军。

  与天才少年特鲁姆普的对决,希金斯的胜利来的是格外艰难。两人的前21局对决,特鲁姆普抢攻为主,精准的中远台进攻频频发威,接连3次打出单杆破百,以12:9先声夺人。但在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特鲁姆普却为自己的失误付出了巨大的代价。第22局角逐,特鲁姆普在一次击打难度很小的蓝球时,蓝球令人意外地停在袋口未进。希金斯趁机清台超分。第23、24、25局,特鲁姆普突然手感全无,接连葬送好局,希金斯则稳扎稳打,一举以13:12将比分反超。此后角逐,特鲁姆普奋力反击,但防守中的软肋却不时暴露。希金斯以17:15拿到赛点。关键的第33局对决,特鲁姆普一度以60:0领先。但在击打毫无难度的超分粉球时,特鲁姆普却出现致命失误。希金斯则杆杆精准,更是神奇的翻袋打进粉球,最终逆转获胜,拿到了自己的第4个世锦赛冠军。

  作者:张勇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