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酒店看球因怕遭球迷攻击 两年淘汰赛首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5月04日09:42

    搜狐体育讯 自从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吃到红牌之后,穆里尼奥次回合会出现在何方,就受到了媒体的极大关注。《阿斯报》最早声称狂人会出现在诺坎普的贵宾包厢内,加泰媒体则嘲讽“那就准备好两万欧元的租金吧”。但在今夜,狂人并没有出现在诺坎普,而是留在了皇马下榻酒店中收看电视直播。

  穆里尼奥为何不去诺坎普?按照马德里媒体的说法,狂人是为了避免自己受到巴萨球迷的伤害。诺坎普贵宾包厢和球迷看台相去不远,穆里尼奥担心激进的巴萨球迷会破门而入伤害到他。菲戈迄今为止从不敢出现在诺坎普的看台上,因为他生怕自己被愤怒的巴萨球迷撕成碎片。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后,穆里尼奥宣称自己已经取代菲戈成为了巴萨头号公敌,狂人自然也得为自己的安全考虑。

  穆里尼奥留在酒店的另一大目标,是逃避欧足联的监管。由于遭到禁赛,欧足联规定穆里尼奥不能在赛前、赛中和赛后与任何皇马球员或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在比赛结束15分钟后,狂人才能被允许进入皇马更衣室。为了让穆里尼奥切实履行这一规定,欧足联决定派专人对其贴身“监管”。穆里尼奥留守酒店,为的是避开欧足联的“骚扰”。但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在得知穆里尼奥没有出现在诺坎普之后,欧足联已经派专人奔赴皇马下榻酒店,他们可不会轻易放过狂人。皇马助教在比赛中玩起了Ipad,这引发了加泰媒体的猜测。这名助教是否在和穆里尼奥沟通?《世界体育报》对此表示严重关注。

皇马助教玩IPAD
皇马助教玩IPAD

  穆里尼奥留守酒店倒也有一个好处,那就是他不用忍受诺坎普将近10万球迷的齐声喝骂了。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结束后,穆里尼奥曾在新闻发布会上一再发问“为什么”,并宣称巴萨背后有欧足联的幕后黑手作为支持。诺坎普球迷们今夜则一再对穆里尼奥唱响“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的歌声,如果穆里尼奥在场的话,想必还会遭遇更重的斥骂,例如已经成了他和C罗标志的“葡萄牙婊子”。

  在离开巴塞罗那之前,穆里尼奥还给巴萨球迷们留下了最后的“礼物”。在机场,穆里尼奥和C罗都在摄像机镜头前,摇动着右手手指。在西班牙专家看来,这个动作可以被解读为“我的东西被偷了”。很显然,皇马这两名葡萄牙人,在暗示巴萨偷走了他们的欧冠决赛门票甚至奖杯。

  1比1的平局,使得穆里尼奥在最近4次做客诺坎普时,第一次没有输球,同时第一次收获进球。但这场平局,也使得狂人两年多的淘汰赛晋级纪录就此作古。穆里尼奥上一次在两回合淘汰赛中出局,还要追溯到08/09赛季意大利杯中。国米首回合客场0比3不敌桑普多利亚,回到主场后蓝黑军团虽然1比0获胜,但仍以1比3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从此之后,穆里尼奥在国米和皇马12轮两回合淘汰赛后保持不败,直到他再次遇到了瓜迪奥拉和梦三队。(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