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詹姆斯仇人100%闹迈阿密 热火替补重回水货路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4日09:54
热火凯尔特人第二战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东部半决赛第二场迈阿密热火以102-91轻取波士顿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扩大为2-0。尽管输了,但“绿衫军”替补很给力,一共砍下27分,而热火替补则是只有12分入账,双方相差一倍之多。其中“友妈门”主角德隆特-韦斯特4投4中、命中率100%,成为杀伤热火最犀利的“绿衫军”。

  “友妈门”主角韦斯特其实在半决赛系列赛第一场就砍下了10分,全场9投3中,三分球5投2中,得到10分、5篮板、2助攻。与第一战相比,韦斯特第二战的进行效率再次提升,上场14分钟,4投4中,其中三分球2投2中,得到10分、1篮板、1助攻,尤其是凯尔特人第四节开始追分时,韦斯特接到后卫朗多的助攻后底线命中一记三分,正是凭借这记三分“绿衫军”将比分追至73-74仅差一分,此后韦斯特继续给力突破得到两分。

  除了韦斯特之外,另外两位“绿衫军”替补格林和“大宝贝”戴维斯同样表现不错。格林上半场成为凯尔特人阵中的奇兵,砍下11分,其中第一节贡献8分,而且命中率也高达6投4中,正是凭借着他的火爆表现,“绿衫军”始终将比分紧咬。至于“大宝贝”戴维斯,尽管他前三节5投0中,但是第四节上演打三分。

  与“绿衫军”替补的高效率表现相比,热火替补经过第一场的昙花一现之后重回迷失的老路线。4名替补一共得到12分,但是命中率只有可怜的9投3中,第一场表现的异常火爆,三分球7投5中的琼斯全面哑火,居然一分未得,而堪称热火第六人的查尔莫斯更是5投1中,三分球4投1中,只是在第四节命中一记三分,而且就在命中三分之后,查尔莫斯还不慎扭伤了膝盖,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第一场系列赛,“绿衫军”替补砍下23分,而热火凭借琼斯的灵光乍现得到了29分,但是仅仅一天之后,“绿衫军”替补不降反升,砍下27分,而热火替补最终被证明难堪大用,全场仅有12分。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