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独造皇马4黄11犯规 砍梅战术脚脚毒辣(图)

卡瓦略给梅西下黑脚瞬间
1/30

卡瓦略给梅西下黑脚瞬间

2011年05月04日09: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2点45分,10/11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开战。在诺坎普球场,西甲双雄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再次上演国家德比。双方1比1踢成平局,巴萨以3比1的总比分率先晋级欧冠决赛。伊涅斯塔助攻佩德罗打破僵局,马塞洛为皇马挽回颜面,迪马利亚曾射中一次门柱,佩德罗因伤离场。巴萨进入2011年后第一次主场不胜,同时终结欧冠主场9连胜,皇马各项比赛3场不胜。

  无进球,无助攻,但梅西在18天内上演的世纪大战第四番赛中表现仍可圈可点。一人迫使皇马球员做出11次犯规创本赛季欧冠个人单场被侵犯纪录,对手5人染黄有4张因为在他身上犯规而得,另外在佩德罗的进球中梅西也起到了举足轻重的牵扯作用,尽管没有再刷新进球或助攻记录,但梅西仍是此役令皇马后防最头疼的一位。图为整场比赛梅西屡遭皇马球员侵犯时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