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史上最佳阵容:老马贝利领衔 梅西仅替补无C罗

01佐夫
1/12

01佐夫

2011年05月04日23: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俗话说文无第一武无第二,事关世界足坛的消息,总能看到评选出各类的最佳。在世界足球先生与欧洲金球奖合并后,世界足坛仅剩下FIFA金球奖,成为球员职业生涯单项最高荣誉。近日,英国媒体闲来无事,又展开了世界足坛历史最佳11人的评选,现役球员无一入围。这家英国媒体评选足坛历史最佳阵容时,特别点评了梅西,称巴塞罗那是唯一有资格挑战史上最佳11人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当今世界足坛与梅西齐名的C罗则连替补资格都没捞到。

  以下是这家英国媒体评选出的最佳11人:

  01.守门员:佐夫

  曾经效力过乌迪内斯、曼托瓦、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四家俱乐部,其中在尤文图斯达到自己的职业生涯巅峰。在佐夫的俱乐部荣誉榜上,共获得6次意甲冠军、2次意大利杯冠军和1次联盟杯冠军。此外,作为教练,佐夫带领尤文图斯带夺得1座意大利杯和1座联盟杯。国家队方面,佐夫帮助意大利夺得1968年欧洲杯冠军和1982年世界杯冠军。作为教练,曾带领意大利夺得2000年欧洲杯亚军。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