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河南建业VS杭州绿城动态

徐洋“天外飞仙”换不来三分 河南建业五轮不胜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5月04日10:09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这几天,河南建业的中场球员徐洋成了大名人,原因就在于他在上周六建业与江苏队的客场比赛中打进了一个难度极高的进球,该球不但被评为本轮中超的最佳进球,而且被央视本周的“天下足球”选为国内外足坛的十大进球中的第二位,仅次于巴塞罗那的梅西连过皇马4名后卫打进的那个球。但让人遗憾的是,徐洋的这个精彩进球并没有帮助建业拿到3分,而是和江苏队战成平局,建业依然延续着五轮一场不胜的尴尬。

  徐洋的进球发生在豫、苏之战的第12分钟,当时江苏队的后卫将建业的角球顶出禁区,跑动中的徐洋抬左脚迎球便射,皮球划出一道美丽而诡异的弧线直接飞入球门死角,江苏的国门关震目瞪口呆。但此后场上又变成了江苏队的天下,他们不但在仅仅5分钟后就由外援布鲁斯反越位成功将比分扳平,而且一直摁住建业队猛捶,其中两次差点洞穿建业队大门,幸亏江苏队射手的射术欠佳,建业才最终躲过一劫,客场拿到1分,避免了三连败的尴尬局面,江苏队也拿到了今年联赛的第一分,其主教练科奇安也避免了“输球即下课”的难堪,又获得了两轮的喘息机会。

  本轮结束后,建业的积分是2分,依然排在第14位。中超联赛第6轮将在本周进行,建业回到主场作战,本周日下午3点45分迎战“领头羊”杭州绿城,能否借主场之利迎来今年的第一场胜利,非常引人注目。⑨6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