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客战拒绝保平争胜 谈杨充当奇兵拉米替补?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5月04日10:23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这是绿城征战亚冠联赛最关键的一场比赛,今天下午1点,如果不能在客场拿下名古屋鲸鱼,那么几乎就将宣布亚冠小组出线无望。(相关阅读>>>>绿城轮换为出线欲豪取三分 对手伤兵满营创良机)

    在巨大的压力下、在核辐射以及地震的阴影中,杭州绿城选择了背水一战,主教练吴金贵赛前的话铿锵有力:“拿1分对于我们来说没有意义,我们要的就是3分!”央视五套和杭州五套都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这是自2009年绿城客场0:4输给北京降级后,央视五套三年来首次直播绿城。

  没感觉到核辐射

  日本地震、海啸以及核辐射,让日本国内的足球比赛停歇了很久。绿城此前也向亚足联申请更换场地或者推迟比赛,但亚足联最终回复绿城:在日本比赛很安全。

  得到亚足联的回复后,绿城提前3天派先遣团去名古屋了解情况,到了那边,先遣团发现名古屋市民的生活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辐射水平也在正常范围之内。

  到了名古屋后,绿城的球员没有任何担心。汪嵩和几名队友昨天上午到街上逛了逛:“真的没觉得受到什么影响。”唐佳庶也有心情开起了玩笑:“日本此前刚地震过,我又住在26层楼……”“我们此前是有过担心,但既然到这边比赛,这些担心都必须去克服。我们也给球员做了思想工作,现在他们已经没有了顾忌,到时候会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吴金贵说。

  首发阵容大调整

  目前绿城只积4分,如果今天不能赢球,亚冠小组出线基本无望。绿城在主场曾经2∶0战胜过名古屋鲸鱼,吴金贵认为这将积累起心理上的优势,吴金贵说:“我知道外界都认为我们打不过名古屋,这很正常,对手是主队,实力又在我们之上。不过,足球就是充满了偶然性,我们的后防线如果能够不松懈,前场进他们一个不是不可能。总之,结果会证明一切。”

  由于双线作战,吴金贵今天会对阵容进行调整,谈杨等人都很有可能首发。昨天下午绿城在瑞穗竞技场的训练结束后,微博上就有球迷说,“明天是一个大家想不到的阵容!”

  对于绿城来说,好消息是名古屋鲸鱼的澳大利亚中锋肯尼迪以及后防核心田中斗笠王等人都受伤了,这也让绿城看到了更多的获胜机会。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