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世锦赛女子67公斤级 郭耘菲憾负屈居亚军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5月04日10:28

  本报讯  昨天,2011年跆拳道世锦赛在韩国庆州结束了第三天的较量,在女子67公斤级决赛中,河南小将郭耘菲与英国名将斯蒂文森经过加时赛战成3∶3平,最后经过裁判投票,郭耘菲遗憾告负,屈居亚军。

  郭耘菲此前曾经获得过世青赛冠军、全国锦标赛、亚洲锦标赛以及亚运会的冠军。这次是她第二次参加世锦赛,2009年世锦赛,郭耘菲仅仅获得了第五名。

  首轮轮空的郭耘菲先后战胜了土耳其和克罗地亚的选手成功跻身八强,随后她又险胜美国选手和德国选手,闯入了最终的决赛。郭耘菲决赛中的对手是英国名将斯蒂文森,斯蒂文森在2001年曾是该项目的世锦赛冠军。

  决赛首回合,斯蒂文森上来便依靠高位击头拿到3分,而郭耘菲则在2分30秒的时候利用下劈腿命中对手,将比分追至3∶3平。随后两局,双方都没有找到得分的机会。这样,比赛不得不进行加时赛,但经过加时赛,双方依旧互交白卷。最终,经过裁判投票,斯蒂文森的进攻更加积极、技术难度更高,最终她获得了67公斤级的冠军,郭耘菲只能屈居亚军。⑨6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