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惊曝火箭开拓者将争内内 姚明首发位置恐遭取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5月04日10:59
(美专家微博截图)
(美专家微博截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美国《体育画报》的著名篮球专栏作家克里斯-曼尼斯在微博上曝料称,内内很可能在今夏跳出合同进入球员市场,而火箭和开拓者将会对他展开追逐。

  曼尼斯透露,内内和掘金并没有就续约一事达成一致意见,双方最近几周甚至都没有进行接触和讨论。虽然内内此前曾有意留在丹佛,但他眼见掘金高层热情并不是很大,于是改变主意,准备试水球员市场。

  28岁的内内下赛季的薪水为1200万美元,他在刚结束的季后赛中有不错的表现,但掘金很可能在今年夏天对阵容进行调整,这也许是高层对续约内内热情不高的重要原因。专家普遍认为,如果内内进入球员市场,那将会有不错的行情。

  事实上,《丹佛邮报》今天也报道了内内有意跳出合同的消息。“我在这里待了9年了,如果现实和你想象的有些出入,那你则需要坐下来好好冷静下,仔细考虑和分析下,然后决定该不该去做些改变。”内内接受采访时如是说,“我已经为这座城市倾尽了全力,但我认为,球队应该给我汇报,至少他们应该做出这方面的努力。”

  不难看出,内内对掘金的续约态度很是不爽,这也是他决意跳出合同的根本原因所在。内内也表示,虽然劳资谈判还没有进展,但他并不担心由此带来的损失。

  曼尼斯在微博中还透露,火箭和开拓者将会是追逐内内的潜在球队。由于姚明的健康情况还是未知数,且很难恢复到当年的巅峰状态,所以火箭急需一名大个子球员来顶替姚明,而内内无疑是个很不错的选择。(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