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千巴萨死忠广场狂欢 再爬灯塔金发女抢眼(图)

巴萨球迷爬上广场灯塔
1/14

巴萨球迷爬上广场灯塔

2011年05月04日1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2点45分,10/11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开战。在诺坎普球场,西甲双雄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再次上演国家德比。双方1比1踢成平局,巴萨以3比1的总比分率先晋级欧冠决赛。伊涅斯塔助攻佩德罗打破僵局,马塞洛为皇马挽回颜面,迪马利亚曾射中一次门柱,佩德罗因伤离场。巴萨进入2011年后第一次主场不胜,同时终结欧冠主场9连胜,皇马各项比赛3场不胜。

  在巴萨全队在诺坎普围成一圈尽情欢呼庆祝,将抗癌斗士阿比达尔高高抛起后,巴萨的死忠们也按捺不住自己内心的喜悦,以及踩着死敌晋级欧冠决赛的快感。再次来到了卡纳雷达斯喷泉广场,这个巴萨球迷进行庆祝的传统场地。相比一周前首回合客场2-0战胜皇马后,有2500名球迷的胜景,当天晚上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至少有5000名红蓝死忠在比赛结束后来到这里狂欢。球迷们尽情高歌、尽情宣泄,再次爬上了广场的灯塔上,并不忘向以穆帅为首的皇马将士“问候”。图为本场比赛前后两队球迷助威图。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