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科比担心湖人遭小牛淘汰 飞侠:我现在有紧迫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04日11:35

  一着不慎,满盘皆输

  跟达拉斯小牛队的西部半决赛首战,原本是科比·布莱恩特又一次的表演时间。他在前三节结束的时候就一人独得了30分,全场砍下最高的36分,率领湖人队最多的时候领先小牛队16分。然而最终的结果,却是紫金军团饮恨主场。

  如果不看这场比赛的最后1分钟,谁都会认为科比今天打出了标志性的一役。第四节还剩3分钟时,科比更是在力压特里投中一球后,学穆托姆博摇起了手指,用缠着厚厚的白色胶布的右手食指,肆意地摇晃着羞辱对手。没错,在此之前,小牛前后换了五个人来防他,但依然挡不住飞侠火热的手感。然而最后一分钟,科比却鬼使神差地连犯了两次错误,一次传球被小牛抢断,一次脚下打滑被基德断球,更是错失了最后那一次绝杀。

  赛后,当有记者问到湖人队是不是自己断送自己的时候,科比回答得非常干脆:“当然是的。”

  “随着比赛深入,我们的执行力不好,我最后时刻失误了一次,加索尔失误了一次。今晚我们出现了太多的防守错误,给了他们的投手太多机会。对于防守诺维茨基,我们会想想办法,做出改变,但他还是会投中那些高难度的球。”科比说。他更是少见地在下一场比赛开始前,就服了“软”:“我不认为这(输球)是帮助,在我看来这让人更受伤,我们必须有紧迫感,这对拿下第二场球非常重要。现在我非常的担心,这支球队能够击败我们。”

  当被问到湖人是如何在这样的情况下输球时,主帅菲尔·杰克逊说道:“在第三节的时候,我们停止了以正确的方式打球,于是就输掉了比赛。”

  “我们在领先的时候反而变得不耐心,总是想一口气把对手击倒,想要打出主场的气势,但却忘记了自己所坚持的比赛方式。”“老鱼”费舍尔说道。

  只有加索尔依然信心十足:“我们非常确信能拿下比赛,但只是现在输了球,明天我们会拿出录像去好好研究输球,找出原本可以做更好的地方,周三回到这里,然后拿下比赛。”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