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斯帅称赢球靠三巨头天赋 詹姆斯:拼防守才能赢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4日11:42
热火凯尔特人第二战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5月4日,在联盟正式宣布罗斯荣膺常规赛MVP的日子里,詹姆斯与韦德这两位没能竞争到这一奖项的热火核心球员,率领球队在主场102-91再一次击败凯尔特人,在东部半决赛里取得了2-0的领先。热火队的才华与天赋,终于让凯尔特人三巨头感受到了老迈。

  “毫无疑问,他们都是非常了不起的球员,用他们没一点天赋帮助我们取得胜利。”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说道,过去两个赛季里,詹姆斯的天赋帮助他赢得了常规赛MVP,但是他所在的球队一直无法打进总决赛。在常规赛MVP的投票中,詹姆斯的得票远远落后罗斯,总共只得到522分,落后罗斯的1182分,甚至比霍华德的643分还少。

  詹姆斯给出的回应是35分7篮板,包括两个关键的三分球。热火球员也讨论过MVP的归属,但是到了比赛场上,他们都抛弃了个人的荣誉。“我们只是在更衣室里讨论过,”韦德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到,“但是在这一天的结束时,我们不会为了个人荣誉而打球。”

  在打败凯尔特人的比赛里,韦德与詹姆斯双双发威。“今天我们用我们利用了自己的身体优势,”韦德继续说到。

  “勒布朗在身体上、心理上和感情上都打得很强硬,为每个人的比赛定了调。”斯波尔斯特拉说道,“韦德在攻防两端同样是如此。”詹姆斯全场25投14中,韦德20投8中,在罚球线上13罚11中,两人包办了热火大部分的进攻。

  “他们两个人都打得很好,”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也肯定了韦德与詹姆斯的表现,“他们证明了他们能做到哪些,有能力得分,随着系列赛的发展,他们还会继续如此。但是我相信,他们不会那么有效率了。”

  现在热火在系列赛里取得了大好的局面,这得益于他们在防守的表现。“今晚我们必须在攻防两端都寸土不让。所以,我们也只是做了我们该做的事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

  “这个系列赛还远没结束。”詹姆斯说道,“对手是一支很伟大的球队,我们现在只是尽力让我们拥有赢的机会,保持对他们的攻击性,尽我们所能去拼防守,这就是为我们在比赛里的主要手段,我们都清楚,赢球的路子只一条,那就是防守,尤其是季后赛。我们在比赛里就是不断的执行我们的打球原则,最终把他们拖垮了。”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