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将造亚冠最差战绩? 于涛:对年轻人宽容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5月04日11:45

  如果没有王大雷 丢得可能不止两球……

  本报记者 曹政宁

  第79分钟,王大雷扑倒在草皮上,不远处皮球飞进了网窝,他许久没有站起身来,0比2的结果近在眼前,他眼里的失落挥之不去。说实在的这个失球并不能怪在王大雷身上,随着野泽拓也主罚角球开到中路,费利佩跃起争到头球,王大雷能在他大力头球攻门时将球扑出已是难事,偏偏后防线集体漏过了兴吕慎三的补射,王大雷再努力也是无力回天。

  这也不是第一次了,都说申花后防太嫩不堪一击,即便最近3场联赛取得三连胜并且只丢1球,多少休整了些问题,现在放到亚冠联赛一检验,就可以知道这样的微调并没有质的改变。

  鹿岛鹿角不光运动战中总是能找到突破的机会,定位球更是几度直接让守门员经受考验,比如第16分钟野泽拓也直接任意球往球门里送,王大雷飞身单掌将球打出。好不容易化解了这次危机后,仅仅2分钟,鹿岛鹿角又在右路获得任意球,之前就被认为是最危险对手的兴吕慎三禁区里头球一蹭,球擦着立柱偏出。真正的威胁慢慢降临,第31分钟,小笠原满男任意球开进禁区,兴吕慎三突然出现在无人防守处跃起头球攻门得手,1比0,支撑许久的后防线终于吃到了苦果。

  按理说最近这两场比赛王大雷的表现都算不错,好几次化解对手必进之球外,还时常用手抛球发动快攻,但就像人们一直说的那样,如果一场比赛只看到守门员在扑救那一定不是强队的打法,申花就是如此。要不是他上下半场一贯稳定的发挥,申花丢的就不止是2个球了,难怪他到比赛最后火气也大了起来,向主裁判抱怨兴吕慎三补射的时候有冲撞,还因此吃到一张黄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