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年终奖金榜希金斯居首 丁俊晖30万英镑抢占次席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1年05月04日11:52

   本报讯(韩悦天)随着希金斯夺取职业生涯第4个世界冠军之后,2010-2011世界职业斯诺克赛季结束了。本赛季在赫恩全面执掌之下,斯诺克有回暖的迹象,上赛季有4人单赛季奖金超过20万英镑,而本赛季这一数字增加到了7人。本赛季表现最出色无疑就是约翰·希金斯,在解禁复出之后,苏格兰巫师表现出众,取得惊人的31胜2负战绩,一个赛季连夺包括世锦赛在内三座排名赛冠军奖杯,此外,希金斯还在中国海南收获海南精英赛的冠军,最终希金斯以474100英镑,成为了本赛季奖金王。而丁俊晖排名第2,本赛季丁俊晖夺得了大师赛冠军和一站PTC赛事冠军,最终收获305875英镑奖励。

  而8年后重返世界第一宝座的马克威廉姆斯排名第三,收获264975英镑奖励,排名第四肖恩·墨菲,尽管魔术师本赛季在WSA一级赛事(7站排名赛和大师赛)表现欠佳,但在二级赛事有着不错的发挥,收获了250175英镑。而世锦赛亚军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则凭借最后一个月在中国赛和世锦赛收获的185000英镑,以238000英镑排名第5。而本赛季缺席多站赛事火箭收获182800英镑,排名第8。排在火箭身前是塞尔比(206750英镑)和罗伯逊(201825英镑)。而在球员职业生涯所获奖金排行榜上,亨德利依旧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