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里弗斯不惧热火巨头跳投 宣布队员明天打高尔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5月04日11:52
热火凯尔特人第二战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调查 专题

    (搜狐体育 汪勇 5月3日发自迈阿密)凯尔特人本想在迈阿密偷走一场比赛,但他们没能做到,今晚在美航中心球馆,绿衫军以91-102不敌热火,在东部半决赛中0-2落后,他们将希望放在波士顿的主场。老三巨头皮尔斯、雷-阿伦和加内特一共只得到36分,而另一支球队詹姆斯一人就得到35分,更别提韦德还有28分入账。赛后,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让队员们放松,去打打高尔夫。

    搜狐体育讯 “他们(热火)防守做得太好了,而且投篮都能进。”里弗斯说。

  但是说到自己,里弗斯希望从这场比赛中得到教训,毕竟在热火主场取胜相当不易,尽管他们带着目标来到这座城市的。

  “对我们而言,就是要把这一切看的简单一点,我们需要在转移球上做得更好,将球交给正确的人。”

  热火完成了主场目标,下面轮到考验凯尔特人的时候了。里弗斯希望在四天后的比赛中,凯尔特人能携主场之势,让迈阿密人尝到苦头。

  “他们今晚打得很好,但是我们在主场不能再让他们这么打了,我们肯定会打得更加顽强。现在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回到主场后好好看看我们这两场球打得过程,改正比赛,做好一下场的准备。”

  “詹姆斯和韦德总是投篮,我们希望他们去投,就算他们投进了,我们也觉得没有太大的关系,但是我不想看得到是他们即投了篮,也做了其他的。”

  郎多今晚拿下了20分和12次助攻,殊不知,他是在忍受背疼的情况下完成这一华丽数据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背会困扰他,早上开始的,比赛中也是如此,但是只在一个时候他说要下来,那时候背实肌肉实在太疼了,那是在第四节开始的时候。”

  关于凯尔特人这两场比赛暴露出的饿问题,里弗斯说:“我们不是一对一单打队,恐怕只有皮尔斯可以一对一对抗他们,但是这不是我们的真实实力。”

  “我们会做好下一场比赛的准备,这一点我敢保证。在这种情况下,休息是最好的,因为我们每天都绑在一起了。明天我叫他们去打打高尔夫,或者让他们随便做点自己想做的,就是不要再在一次,不要再看录像,远离篮球,放松再放松,等后天再集合。”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