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布拉特北中美及加勒比拉票自信满满 自信能连任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5月04日11:25

     新华社华盛顿5月3日体育专电 于3日结束与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足联的会晤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自信满满地表示,尽管亚足联主席哈曼要与其竞争下一任国际足联主席职位,但他最终将会成功连任。

    “最终,国际足联(主席一职)将不会改变,”布拉特说。

    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足联主席杰克·沃纳表示很乐意在布拉特领导下工作,但同时也接受哈曼的竞选理念。哈曼原本应该出席此次会议,但由于签证问题未能前来。

    这次会议少见地对媒体封闭,会后布拉特和沃纳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我将会说,在这次会面之后,我的心可以放下来了,”布拉特说,“这次会面让我更加自信。”自1998年开始,布拉特已经执掌国际足联13年之久,这位75岁的瑞士老头儿曾表示下个4年任期将是他的最后一任。哈曼是他连任的唯一竞争对手。

    沃纳也对布拉特表示支持:“布拉特主席在过去20年年年都来我们这里,(在竞选国际足联主席的人选中)如果要我们说认识谁,那肯定是布拉特。但是鉴于公平竞争,我们也愿意听听另外一个人(哈曼)的想法。”(完)2011/05/04 11:2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